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片场食量惊人 网传这是怀孕导致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14:33:29

  导读:日前Baby现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场收工吃饭时被曝光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baby面对满桌的饭菜不禁让人觉得Baby这食量惊人啊,不过事后有消息称这是因为baby怀孕原因导致的。

Baby片场食量惊人 网曝这是怀孕导致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近日被疯传肚中有喜的好消息,让粉丝又惊又喜,目前和老公黄晓明虽然都忙着拍戏,但夫妻俩不忘把握时间晒恩爱,一有空档就会到彼此的片场探班,且还关在车内甜蜜共处,日前她抽空到老公剧组探班,被拍到公婆也在现场,结束后还陪著她回到饭店,全程护送的举动全被目击。

    这吃这么多要是供着两人的饭量倒是还能理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