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红始祖沉珂照片原名陈珂 网红排名甩章泽天papi酱一脸

来源: 人民网 2016-07-23 14:08:43

  导读:近日,昔日网红始祖再上热榜引关注,网红始祖沉珂消失7年复出,深扒网红沉珂原名陈珂微博证实没死,沉珂老公是谁结婚照曝光,而对于当年沉珂自残割舌照片令人惊悚,网红始祖沉珂照片原名陈珂,网红排名甩章泽天papi酱一脸。

360截图20160723135104329.jpg 

网红始祖沉珂照片原名陈珂 网红排名甩章泽天papi酱一脸

 说道陈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首《飞向别人的床》而这首歌的背后有一个几乎令所有人毛骨悚然的故事。创作者陈珂天性孤僻,甚至年纪轻轻开始吸食毒品,性格外形都非常的极端,她还曾经自曝自己是个双性恋,并有着自残的习惯。正是因为陈珂的这些背景故事才得以创作出了那首红极一时的禁曲《飞向别人的床》那首歌中几乎创作出了她无尽的悲伤和眼泪,只给人留下她一抹挥之不去的苍白。

 7年之前,相比很多网友们还记得那首红极一时的网络歌曲《飞向别人的床》也有很多人对那个颓废、个性的非主流少女CK陈珂记忆犹新,但是七年前,陈珂却因为抑郁缠身选择了吞药割腕的方式结束自己了生命。之后陈珂死亡的消息几乎震惊了大部分的网友,也让一些追随她的粉丝们相当的痛心。有很多歌迷自己组织了所谓的悼念活动,但在几个月以后又有一个传闻,就是说她去国外接受治疗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