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娇为母亲庆生 妈妈年轻时照片曝光美艳不输明星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7-23 13:43:02

  导读:近日,徐娇在微博中晒出妈妈年轻时照片为母亲庆生,照片中,徐妈妈短发、长裙,美艳不输明星,与徐娇十分相似,不少网友看照片后大赞:岳母大人好漂亮!

QQ截图20160723133608.jpg

徐娇为母亲庆生 妈妈年轻时照片曝光美艳不输明星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 昨日,徐娇在微博晒出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为母亲庆生:“今天不但是我们来了首播,还是麻麻生日,双喜临门!照着麻麻二十年前的老照片画了幅油画做礼物,祝麻麻大人永远年轻美丽(ノ)`ω´(ヾ) ”照片中,年轻的徐妈妈留着俏丽短发,挺鼻、薄唇和徐娇一模一样,母女今昔照片对比仿若双胞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