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红始祖再复出上热榜 直播人气超陈曦排名第一(图)

来源: 新浪 2016-07-23 11:01:19

  昨日,国内大V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流出一组被称为网红始祖的照片,她妖艳的妆容加上消失7年的传奇经历,首次直播人气就超陈曦排名网红排行榜第一。

QQ截图20160723084509.jpg

网红始祖再复出上热榜 直播人气超陈曦排名第一(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国内大V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流出一组被称为网红始祖的照片,她妖艳的妆容加上消失7年的传奇经历,首次直播人气就超陈曦排名网红排行榜第一。

   内地近年网红名人纷纷窜起,令无数正妹人气爆红超越明星,包括“奶茶妹”章泽天、PAPI酱,以及日前因为手写笔记曝光的美少女“屠臣夫人”等。而沉珂被众人推为“第一代网红”,她妖艳的妆容加上消失7年的传奇经历,被网友封为“内地始祖级网红,她说第二,没人敢称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