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对张一山的评价有回应 两人私下关系好吗侃妈娃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3 10:51:08

  导读:余罪把张一山爆火,欢乐颂把杨紫爆火,但是对于张一山杨紫妈宋丹丹竟一部都没有看过,近日,张一山侃宋丹丹侃妈娃引关注,宋丹丹有回应张一山,宋丹丹对张一山的评价怎么样?两人私下关系好吗?

360截图20160723104718041.jpg

宋丹丹对张一山的评价有回应 两人私下关系好吗侃妈娃

 《家有儿女》一家子发糖了!7月21日晚,张一山[微博]在微博转发自己撩妹力十足的写真,不仅引来杨紫[微博]赞叹“你这样好帅”,还惊动了当年《家有儿女》中的妈妈宋丹丹[微博]。宋丹丹感慨孩子们都长大了,张一山和杨紫也纷纷与宋丹丹有爱互动,引发网友回忆杀。

 7月22日下午,宋丹丹转发张一山帅气写真照,并感慨道:“记得给自己‘选孩子’的那天(一晃快二十年了),你们那时都是真正的‘小毛孩’呢!哇塞!瞧瞧你们现在!行吧,‘有戏带着你妈妈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