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厉鬼出没!网红始祖消失7年复出晒妖艳照 惊吓程度五颗星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7-23 10:41:06

  导读:近日,网红始祖沉珂在消失7年后复出,在微博大晒妖艳照吓跑网友,惊吓程度绝对五颗星。照片中,沉珂一袭暗黑妆容出镜,再加下尖尖的下巴,样子堪比厉鬼,十分吓人!

QQ截图20160723084509.jpg

厉鬼出没!网红始祖消失7年复出晒妖艳照 惊吓程度五颗星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 据台湾媒体7月22日报道,内地近年网红名人纷纷窜起,令无数正妹人气爆红超越明星,包括“奶茶妹”章泽天、PAPI酱,以及日前因为手写笔记曝光的美少女“屠臣夫人”等。而沉珂被众人推为“第一代网红”,她妖艳的妆容加上消失7年的传奇经历,被网友封为“内地始祖级网红,她说第二,没人敢称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