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哈林庾澄庆现任老婆是女友张嘉欣吗 与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10:23:51

  导读:近日,中国好声音第五季中国新歌声导师哈林又与女友旅行被拍,庾澄庆为什么叫哈林?哈林女友张嘉欣结婚了吗?哈林庾澄庆现任老婆是女友张嘉欣吗?深扒哈林庾澄庆与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360截图20160723093849307.jpg

哈林庾澄庆现任老婆是女友张嘉欣吗 与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他对这段恋情格外呵护,4日受访首度以“我们”谈论主播新欢张嘉欣,期盼外界能给予两人空间。不过,他依旧极其重视隐私,说完此话后就一概不愿回答任何有关两人之间的相关问题,女友方面也全面禁言。而哈林也不讳言“我当然知道大家要什么,但我有自己的底线,不想用煽情耸动的方式提供给媒体,因为最重要的是生活,不需要和工作的某一部分做交换。”哈林的护爱之情溢于言表。

 伊能静晒爱女萌照,小米粒得人疼,被爷爷、奶奶、爸爸、哥哥细心呵护,抱在手中,相当幸福。尚未满月的小米粒除了有伊能静照顾外,爸爸、爷爷奶奶、哥哥都对她相当疼爱,被抱在手中相当幸福,画面有爱。

 正在坐月子休养的伊能静,在微博分享多张小米粒萌照,伊能静大方顶着素颜、露出香肩,看着爱女,眼神尽是满满母爱。她用女儿口气写下:“我是小米粒~家和万事兴~大家都要相亲相爱在一起喔~”同时也晒出小米粒眼睛微张、打呵欠照片,模样相当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