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真的怀孕有孩子了吗 情史曝光曾是林志颖最爱的女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3 09:12:08

  导读:即将在7月31日就是林心如霍建华的巴厘岛婚礼,林心如霍建华在520认爱不到2两个月就宣布结婚引关注,据传是因林心如怀孕了两人才提前结婚的?林心如真的怀孕有孩子了吗?深扒林心如情史曝光,林心如曾是林志颖最爱的女人。

 360截图20160723090254757.jpg

林心如真的怀孕有孩子了吗 情史曝光曾是林志颖最爱的女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 据悉,林心如与林志颖拍拖5年,林心如与林志颖合作拍《校园敢死队》而双双堕人爱河,当时心如只是一个刚出道的模特儿,而林志颖已是红透斗边天的青春偶像,这段地下情是公开的秘密。2000年8月林心如为写真集宣传时,林志颖突然出现记者会送花。

  另外,据圈中知情人士透露,因为怀孕所以林心如才把婚礼匆匆定为这月底,“原本五月份商量好的婚礼是在今年年底,现在又临时改动了。”据悉,7月31日林心如和霍建华将在巴厘岛举办浪漫的海岛婚礼,不知是否会现场公布怀孕这件喜事。

  7月16日晚,网友曝出一张最新的林心如[微博]大肚照。照片中的林心如脚踏拖鞋,双手护住突出的腹部,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缓步前行。有网友感叹其“孕相明显”“跟6个月大似的”。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