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靠什么赚钱 结婚两次张伦硕为什么喜欢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00:24:39

  导读:钟丽缇与小10岁以上的小张伦硕订婚震惊娱乐圈,钟丽缇靠什么赚钱,,张伦硕为什么喜欢钟丽缇。熟悉钟丽缇的网友都知道钟丽缇结过两次婚,并都以失败告终,张伦硕为什么喜欢钟丽缇呢,一个比自己大10岁的女人,并且还有了孩子。

2345截图20160723001456.jpg

钟丽缇靠什么赚钱 结婚两次张伦硕为什么喜欢她

    据香港媒体报道,此前,Christy钟丽缇冒着寒风细雨同九度低温下,为“玛花纤体”再拍广告,虽然又有逾百万元酬劳,但她可说得来不易,因为她拍广告时正发高烧,但也坚持亲身上阵,工作人员也被她的诚意感动,在拍摄期间,寒风阵阵,Christy全身不断发抖,工作人员竟然手牵手筑成人墙为她挡风,更预备暖水袋、毛毯等,每拍完一个镜头,立即簇拥她躲入临时化妆间用风筒为她取暖,在全组人员共同苦战之下,大家终于高唱凯歌顺利完成,松了一口气的Christy,笑言日后可以做女超人,为了奖励自己,她笑说要多吃补品与山珍海味,稍后以最佳状态出席记者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