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启刚特别爱郭晶晶细节遭扒 离婚系谣言奢华豪宅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2 22:56:03

  导读:郭晶晶和霍启刚参加综艺节目受关注,从节目可以看出霍启刚特别爱郭晶晶,霍启刚特别爱郭晶晶昔日的细节也曝光。郭晶晶和霍启刚离婚传闻此前传出,不过,时间证明了郭晶晶和霍启刚婚姻稳定,离婚只是传言。

2345截图20160722224451.jpg

霍启刚特别爱郭晶晶细节遭扒 离婚系谣言奢华豪宅曝光

    霍启刚爱郭晶晶,是支持她的事业,心疼她的生活,照顾好她的一切,郭晶晶爱霍启刚,是抵住流言蜚语和豪门压力,经营好夫妻两人的小日子。就是这样的相知相依,就是这样最简单的幸福,无关乎身份地位距离,回归到爱情本身最美的样子,他们是豪门清流,更是自己生活小确幸的掌握者哪。

    两人对家庭生活是一致地珍惜。结婚第二年郭晶晶生了儿子后,两人反而从大豪宅里搬了出来,过上了自己的小日子,对此霍启刚给的理由是为了晶晶妈妈方便带孩子。两人也没有像传统的豪门多子多福的套路一样,立马生二胎,而是“先顾好这一个再做打算”。

    作为一枚豪门阔少,霍启刚曾经也是个染着红发,热衷于聚会和party的不羁boy。而郭晶晶性格内向,早年接受采访都会紧张到脸红,话也特别少。而今天的两人,一个是风度翩翩谈吐优雅,另一个难得参加真人秀还放得比较开。

    都说好的爱情是让彼此变成更好的自己,放在他俩身上真是一点儿也不为过。郭晶晶没有因为踏入豪门沾染上名利气,反而是和自己理想中一样,过得自如而自在。而霍启刚作为一个大少爷,也陪着妻儿逛超市买菜,挑选家具用品,和所有准父母一样为了半夜给儿子喂奶睡不好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