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张伦硕为什喜欢钟丽缇 两人订婚被赞女王搭配小鲜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2 20:14:18

  导读:张伦硕钟丽缇订婚已经有些日子,很多网友不明白张伦硕是实力小鲜肉,为什么会喜欢钟丽缇这样的呢?其实爱情这回事谁也说不准,看准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揭张伦硕为什喜欢钟丽缇 两人订婚被赞女王搭配小鲜肉

    其实娱乐圈里的“老妻少夫”真不再少数。谢霆锋恋上了比他大11岁的天后王菲,两人分分合合,最终还是痴痴恋恋走到了一起;冯远征恋上了比他大9岁的梁丹妮(两个人的年龄差距有争议,或许只有当事人知道咯),两人结婚多年也还恩爱有加;还有刘晓庆,年过60岁还饰演青春无敌美少女,这个我们阿姨级别的女人,也曾被比她小20几岁的男人深深迷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