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张伦硕为什喜欢钟丽缇 两人订婚被赞女王搭配小鲜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2 20:14:18

  导读:张伦硕钟丽缇订婚已经有些日子,很多网友不明白张伦硕是实力小鲜肉,为什么会喜欢钟丽缇这样的呢?其实爱情这回事谁也说不准,看准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揭张伦硕为什喜欢钟丽缇 两人订婚被赞女王搭配小鲜肉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伦硕在《如果爱》第三季录制现场给了钟丽缇一个大大的惊喜,在全场的观众见证下,张伦硕突然向钟丽缇跪地求婚,钟丽缇感动的立刻答应。后来在双方的父母和朋友还有钟丽缇女儿们的祝福下,为他们举行盛大的订婚宴。

    据悉,钟丽缇一直是称为“性感女神”,但她已经有两段婚姻,还有三名女儿,这样的情况怎么能迷倒张伦硕呢?

    钟丽缇和张伦硕作为从中走出来的情侣,两人从节目第一期的尴尬陌生到张伦硕主动对钟丽缇展开攻势,充分展示了什么叫“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如今他们能够跨越年龄、价值观、婚姻观最终走到一起,让人不得不感叹爱情的力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