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评价郭富城跳舞水平 实力一般外强中干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2 20:02:16

  导读:日前郭富城宣布将在8月21日开始自己的巡回演唱会,这又将是一场视觉盛宴。其实大家都知道郭富城跳舞水平那是一流的,不过金星就不认同,她评价郭富城跳舞水平一般,外强中干,这引来很多粉丝热议。

金星评价郭富城跳舞水平 实力一般外强中干

    新浪娱乐讯 早前《中国好舞蹈》决赛夜中李宇春的舞团已提前抵达录制现场彩排,可因为舞蹈太过惊艳,让评委金星、郭富城备受压力,担心风头被抢光,“金星大骂导演团队,而郭富城大闹罢演,简直荒唐至极!中国好舞蹈却拒绝好舞蹈!”

    对此,玉米已十分激愤,在微博、贴吧怨声载道,为了平息众怒,资深玉米只得站出来呼吁大家冷静,“请镇静,不要给李宇春招黑,切记:李宇春的利益大于一切!”

    这也引发了金星对郭富城跳舞的评价,认为对方实际上水平一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