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艾菲李斯丹妮组王炸组合 被批无节操穿夜店服热舞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2 19:40:18

  导读:近日音乐PK类型节目《盖世音雄》在各大卫视热播,其中最亮眼的当属艾菲李斯丹妮组成的王炸组合,两人同属性感热舞派,一出场便能点燃观众激情,不过穿着就总被网友调侃成无节操穿夜店服。

艾菲李斯丹妮组王炸组合 被批无节操穿夜店服热舞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在最新一期的《盖世音雄》中,“王炸组合”艾菲与李斯丹妮大胆改编了新疆民歌《花儿为什么这么红》,还和同组的 MONSTA X的表演组成了连贯的魔幻歌舞剧,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随着节目的播出,艾菲在舞台上的这次全新尝试,也随之曝光了棚拍造型照。不过还是被网友批成穿夜店服,看来众口难调啊,做好自己就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