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艾菲展现异域性感 现场热舞挑逗引爆观众热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2 19:10:10

  导读:近日艾菲与李斯丹妮节目盖世音雄最新一期中,两人大胆挑战民歌,尤其是艾菲完美展现了异域性感,现场王炸的热舞也将观众热情high到极致。

艾菲展现异域性感 现场热舞挑逗引爆观众热情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在最新一期的《盖世音雄》中,“王炸组合”艾菲与李斯丹妮大胆改编了新疆民歌《花儿为什么这么红》,还和同组的 MONSTA X的表演组成了连贯的魔幻歌舞剧,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随着节目的播出,艾菲在舞台上的这次全新尝试,也随之曝光了棚拍造型照。

    艾菲与李斯丹妮扮演一对从魔法中苏醒最后复仇成功的姐妹花,两人初初登场便抓住了全场观众的眼球,引来此起彼伏的赞叹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