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为女弹吉他 性感睡衣出镜素颜美上天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7-22 17:23:39

  导读:近日, 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为女儿弹吉他的照片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章子怡身着睡衣出镜,露出香肩,性感十足,不施粉黛的她素颜竟然美上天,完全看不出已经生了一个孩子。

QQ截图20160722171600.jpg

章子怡为女弹吉他 性感睡衣出镜素颜美上天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 7月22日下午,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为女儿醒醒弹吉他的照片,配文称“睡觉前,借姐姐的玩儿两下”。随后,汪峰转发微博并打趣称:“确定妈妈弹的不是棉花?”

  照片中,章子怡在家中穿着睡衣,坐姿十分接地气,注视着女儿,眼神满满都是爱。她借来醒醒姐姐的吉他,拨弄琴弦,提前为女儿上起音乐课。而一旁的醒醒趴在沙发上,肉嘟嘟的样子乖巧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