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回归超级女声2016人气排名飙升 播出时间已确定明晚

来源: 搜狐 2016-07-22 16:34:19

  何炅将再度霸屏于本周六(7月23日)19:30接棒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四场,搭档湖南卫视新秀主持李莎旻子。作为超级女声选秀的元老人物,本次回归也引发网友期待,并掀起“超女”回忆潮,同时也让何炅的人气排名飙升。

何炅回归超级女声2016人气排名飙升 播出时间已确定.jpg
何炅回归超级女声2016人气排名飙升 播出时间已确定

   搜狐娱乐7月22日讯 时隔一年,何炅将再度霸屏于本周六(7月23日)19:30接棒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四场,搭档湖南卫视新秀主持李莎旻子。作为超级女声选秀的元老人物,本次回归也引发网友期待,并掀起“超女”回忆潮,同时也让何炅的人气排名飙升。

   王牌主持依旧卖力  电视网络全部霸屏 

   虽然何炅早已是主持界的大咖,但是这些年何炅从来没有停止过自己前进的脚步,接档的节目越来越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