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把刀亲吻陈晓 重现那些年沈佳宜婚礼原型嘉宾首聚

来源: 21cn 2016-07-22 16:26:00

  导读:导演九把刀也是拼了,在陈晓陈妍希台北归宁宴上九把刀亲吻陈晓引关注,不少网友表示你是柯景腾让你来的吗?九把刀亲吻陈晓,重现那些年沈佳宜婚礼原型嘉宾首聚。

360截图20160722162153151.jpg

九把刀亲吻陈晓 重现那些年沈佳宜婚礼原型嘉宾首聚

柯景腾,班上最捣蛋调皮捣蛋的男生,因为一次恶作剧被班导罚坐到了班上成绩最好的女生沈佳宜的前面。

沈佳宜,班上成绩最好的女生,被班导委与监督柯景腾的重任。

最初,两人相看两厌。可是因为一系列偶然的事件,柯景腾渐渐喜欢上了这个成绩优异,气质绝佳,喜欢在身后用原子笔戳自己校服,几乎被所有男生都喜欢的女 孩。为了追到沈佳宜,柯景腾努力念书,只为了跟沈佳宜考上同一所大学。命运弄人,柯景腾考上了沈佳宜心宜的大学,沈佳宜却落榜去了师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