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嘉玲秀表情包 女神拼了第二季我们来了今晚开播

来源: 腾讯 2016-07-22 15:24:19

  导读:湖南卫视主打的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第二季我们来了今晚开播,而本季的8位女嘉宾可算是大咖人物,今日,刘嘉玲在微博晒照刘嘉玲秀表情包出神入化,刘嘉玲秀表情包,女神拼了为了偶像来了第二季我们来了今晚首期开播。

360截图20160722152016638.jpg

刘嘉玲秀表情包 女神拼了第二季我们来了今晚开播

   7月22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晒出了自己在即将上映的综艺节目中的美照,自己晒美照还不尽兴,在最后还特意晒出了自己与老公梁朝伟的两张《东成西就》电影剧照。照片中梁朝伟饰演的欧阳锋香肠嘴,猪耳朵,非常搞笑。

 据悉刘嘉玲与梁朝伟1992年主演《东成西就》,刘嘉玲反串周伯通,而梁朝伟则奉上了经典的香肠嘴造型。

 网友纷纷表示:“姐姐,又在黑老公啦”“最后情侣表情包既视感”“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周伯通秀恩爱啊”“配图情侣表情包梁生好靓仔”,“求梁朝伟心理阴影面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