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把刀亲吻陈晓看点多 陈妍希怀女儿郑元畅抢做干爹

来源: 21cn 2016-07-22 11:38:09

  导读:陈晓陈妍希奉子成婚,两人昨日在台北办婚礼九把刀亲吻陈晓重温那些年,但是对于新娘陈妍希肚子里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引人好奇,九把刀亲吻陈晓看点多,陈妍希怀女儿郑元畅抢做干爹。

 360截图20160722095106929.jpg

陈晓、陈妍希牵手赴台办归宁宴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神陈妍希与内地小生陈晓刚刚完成北京的千万婚宴,昨午陈妍希与老公陈晓手牵手回台准备今晚摆归宁宴。虽然经过整晚的婚宴,但二人春风满脸不见倦容,还十指紧扣,陈妍希全程甜笑。据悉今晚将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归宁宴,这次一切由新娘子陈妍希做主,会以温馨梦幻作为主题,宾客约招待300人,均由新娘子亲自邀请,让亲友见证她幸福回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