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怀孕大肚照什么鬼 其深夜与人冲突因走红太膨胀

来源: 21cn 2016-07-22 09:35:32

  导读:提到杨紫就自认而然的想到杨紫张一山的家有儿女,堪称经典之作,近日,杨紫张一山互撩合体引关注,但是网上传杨紫怀孕大肚照是什么鬼怎么回事?之前还曝出杨紫深夜与人冲突被疑因走红太膨胀了。

360截图20160722093347147.jpg

杨紫怀孕大肚照什么鬼 其深夜与人冲突因走红太膨胀

 据悉,杨紫与霍建华合作的《战长沙》获得较高的人气度,剧中的杨紫扮演的胡湘湘从少女到女人的蜕变过程,演技获赞很多网友调侃:“这是顾长官的第二个孩子吗?”

  杨紫怀孕照片吓死我了,杨紫怀孕照片是真是假啊,我读书少,我真的没反应过来啊,据说杨紫怀孕还是霍建华的呢,之前是听说霍建华曾经追过她的,老牛吃嫩草啊。不过杨紫男友不是个富二代么,杨紫和男友车内激吻缠绵都被拍了呢,小雪长大了也不简单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