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把刀亲吻陈晓 网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沈佳宜

来源: 腾讯 2016-07-22 08:51:21

  导读:陈晓陈妍希大婚现场不管是陈晓头纱蜜吻,还是两人誓言拥吻都让这场婚礼浪漫又虐狗,而九把刀亲吻陈晓又是怎么回事?当年的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让陈妍希一夜爆火,九把刀亲吻陈晓,网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沈佳宜。

360截图20160722084502553.jpg

九把刀亲吻陈晓 网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沈佳宜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7月21日报道,陈妍希、陈晓5日在合肥领证,19日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宴,划船进场的场面引发许多讨论,21日晚上她在文华东方酒店举办归宁宴,曾执导《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九把刀,也现身典礼会场,在场内也吻了新郎,重现 《那些年》环节。

  陈妍希在《那些年》中,饰演九把刀昔日的暗恋对象沈佳宜,把这个角色演得活灵活现,在剧中,男主角柯景腾为了吻新娘,不惜冲上前吻新郎,当时被许多人誉为经典画面,因此,今天也有许多人关心,会否上演同样的戏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