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是谁为什么这么火 承包网红女友却不敢追的女人有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2 08:39:21

  导读:国民老公不愧是国民老公!三天两头的就直接上头条,近日,王思聪包场打麻将引关注,可谓是对新女友宠爱有加,王思聪与女友雪梨分手后又结交网红新欢被人肉搜索,王思聪是谁为什么这么火?承包网红女友却王思聪不敢追的女人竟有她。

360截图20160722083549819.jpg

王思聪是谁为什么这么火 承包网红女友却不敢追的女人有她

  被问到儿子王思聪为什么这么火,王健林说:“儿子那么火,真是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

  王健林现场讲起一个故事,“两个月前我访问格力公司,董明珠告诉我,她办公室里的年轻女孩不太关心我去,只是问思聪跟着来不来。她还劝我让我不要生气,我说我不生气。所以我就想,这些年轻人不太关心我吧!”

  当被问到父亲节王健林收到了儿子什么礼物时,王健林说,思聪只给他发了短信,没有送礼物,“自己本身也不需要啥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