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佛爷陈伟霆黑料合集令人吃惊 歌曲专辑销售量人气大涨

来源: 网易 2016-07-22 08:08:42

  导读:近日,由于老九门的热播演员歌手陈伟霆又将大火一把,但是对于佛爷陈伟霆黑料合集令人吃惊,陈伟霆黑料合集 被他粉丝逼迫收集,陈伟霆歌曲专辑销售量暴涨,陈伟霆人气大涨的不行了。

360截图20160722081011163.jpg 

佛爷陈伟霆黑料合集令人吃惊 歌曲专辑销售量人气大涨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在内地拍剧爆红,成为内地网友心目中的新一代“男神”,更吸引不少激进粉丝。昨天有内地网友在微博上传多张照片,全部都是在陈伟霆保姆车内拍的照片,她更扬言要感谢陈伟霆的司机,让她上车“参观”。事后陈伟霆经理人霍汶希透露该涉事司机现在已被开除。

  该名陈伟霆的女粉丝在车内大胆翻阅车厢内的物品,手持车内的太阳眼镜及毛公仔合照,似乎“参观”并不是短时间,此举惹来网友极度不满,眼红之余更认为是侵犯偶像的私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