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贤重案审判结束 结果转嫁他人疑名誉杀人

来源: 搜狐 2016-07-21 19:59:44

  导读:据报道,金贤重涉嫌施暴的案子审判结束了,但是结果将在下月公布,据悉,金贤重现在将自己的责任转嫁他人,疑似是种名誉杀人。

金贤重2.jpg

金贤重案审判结束 结果转嫁他人疑名誉杀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据韩联社7月20日报道,韩国明星金贤重对其前女友崔某施暴致使其流产一案审理结束,审理结果将在8月初公布。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0日听取了韩国明星金贤重及其前女友的诉讼代理人的最终陈述后,宣布审理结束。

  当日最终辩论阶段,崔某的代理人称,如果最初金贤重没有对原告施暴、要求其堕胎并损坏其名誉的话,也就不会造成现在的结果。现在金贤重将自己的责任转嫁给原告,这是一种名誉杀人、人格杀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