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晓晨获粉丝视频 感谢你们让我一路不孤单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1 19:36:32

  导读:近日,王晓晨获得了粉丝制作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粉丝们细心的纪录了自己成长点滴,庆祝自己生日快乐,王晓晨是大呼感动,更在微博上感谢粉丝们,你们让我一路不孤单。

王晓晨.jpg

王晓晨获粉丝视频 感谢你们让我一路不孤单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近日,王晓晨,收到了一份来自粉丝的特别礼物:自制成长视频,视频中回顾了王晓晨从孩童时期到现如今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细数了她出道以来饰演的每一个角色,用心之深可见一斑。

  据悉,该视频是粉丝为庆祝王晓晨即将到来的生日特意制作的,王晓晨大呼感动之余,更在微博上转发评论道:“感谢她们纪念了我一生中最好的时光,感谢你们让我一路并不孤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