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可激起表白大赛 致青春许开阳意外圈粉

来源: 腾讯 2016-07-21 17:57:24

  导读:马可在《致青春》中表白情节吸令不少剧迷神魂颠倒。没想到杀姐姐还有这么暖情的一面。马可饰演的许开阳对郑微痴情不改,借助广播站跟郑微表白。许开阳人设意外圈粉无数。

QQ截图20160721175259.jpg

    腾讯娱乐讯 剧版《致青春》播出过半,因高颜值的主创及最大程度上还原原著,吸引了大批原著党和观众“点赞”。尤其是对比电影版增加较多戏份的许开阳人设持续开挂,微博话题#大学欠我一个许开阳#、#马可许开阳#、#半糖暖男许开阳#等话题累计已超5000万阅读量,剧中许开阳花式表白郑微更成为网友效仿的对象,各路学霸表示不服纷纷来挑战马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