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泽楷新女友曝光 港姐郭嘉文能否跻身豪门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1 16:25:44

  导读:梁洛施给李泽楷生了三个儿子却也未了跻身豪门。日前,李泽楷新女友曝光,系新任港姐郭嘉文,论年龄外貌比梁洛施更有优势。港姐郭嘉文能否比梁洛施幸运跻身豪门呢。

QQ截图20160721160542.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7月21日讯 今年情人节当天,有网友爆料,李泽楷与一长发女子浪漫游东京,以前李泽楷与友同行,都会以真面目示人,但是这次日本游,去戴着口罩,两人关系令人遐想。

    当时快要离开时,李泽楷就牵着郭嘉文的手,当时李泽楷回复媒体称,只是有个楼梯,高跟鞋的她不是很方便,就扶一下。对于新欢,李泽楷一并否认:“是日本朋友带我逛逛,不要想太多,情人节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