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静初获最佳演员 穿花裙走光揭其跟谁睡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1 15:29:43

  导读:张静初与成龙大哥搭档的新电影获得最佳演员奖,穿着花裙领奖的张静初仙气十足。张静初给人的感觉清新脱俗,有媒体曾曝富商出价3000万包养她,真假到底如何呢?

QQ截图20160721152353.jpg

    近日张静初携新作《快手枪手快枪手》亮相第二届成龙动作电影周,她凭借《快手枪手快枪手》中李若云一角斩获了“最佳动作女星”桂冠。

    张静初身着MIKAEL D 2016 秋冬高级定制礼服现身红毯,粉白色的长裙显其仙气十足。对于从小就是功夫迷的张静初来说,夺得“最佳动作女星”奖也是圆了她的梦。而她在获奖感言中也难掩激动:“之所以热爱动作电影,是因为不仅可以在电影里耍帅,而且可以在里面看到激情、爱和正义,希望有一天只有在电影里才有枪,让枪战电影成为成人的童话,也希望动作电影里的友情和爱可以传向全世界、传向每一个人的心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