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毒舌评价林志玲 黄渤机智帮志玲反击报仇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4:43:49

  导读:娱乐圈里都知道黄渤跟谁关系最好了,当然就是我们的林志玲了,早前两人做客小s的节目时,林志玲遭到毒舌一般的评价还好有黄渤机智反击,这节目效果真的是瞬间飙升。

小s毒舌评价林志玲 黄渤机智帮志玲反击报仇

    新浪娱乐讯 “第一美女”林志玲已经41岁“高龄”,男友无着落婚姻无踪影,每天被什么言承旭啊、马桶小楷啊这些老掉牙的“旧爱”“占据着”。现在林美人最烦恼的事就是一闪面就被媒体网友催婚——有男朋友了吗?跟那谁谁有情况么?年龄大了赶紧结啊,要不然生孩子有危险啊!不要再挑挑拣拣啦……

    大龄剩男剩女们逢年过节回家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头疼问题也这样堆在了林志玲面前。这叫志玲不急XX急啊。这位大美女会嫁给谁还真是一个“普遍关注”的事件,越是这样她越不能“随便”。

    不过林妹妹不止一次在接受采访时对“丑男”黄渤表示出极大的赞赏和兴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