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静初脱轨时代凸点 获封最佳演员被调侃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4:24:26

  导读:有人曾说张静初获最佳演员全凭花瓶毫无演技,其实看过她的戏的观众都知道,张静初是一个很尽心的演员,从脱轨时代凸点到门徒激情戏孔雀等等,都可谓是卖力演出。

张静初脱轨时代凸点 获封最佳演员花裙走光被调侃

    新浪娱乐讯 影片《脱轨时代》讲述了80后文艺女青年许可,在结婚五周年之际将丈夫捉奸在床,于是婚姻破裂,生活重新开始的故事。单身后的她被富二代贵公子、吴克羣扮演的康少追求,而潘粤明[微博]扮演的前夫也未能完全从离婚的现实中释怀,于是许可也面临了新的人生选择。

    在电影放映结束散场时,不少观众都在感叹,张静初在整部片中风格比较衰老残败,与当年《孔雀》里的姐姐和《唐山大地震》中的女儿相比,显得有些老气。张静初在采访中也谈到,她觉得许可这个角色需要这样的状态,以至于很多场戏都是完全没有妆容的情况下拍摄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