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致敬奥运 哭戏梨花带雨登封面阳刚霸气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4:18:21

  导读:昨夜,张艺兴在老九门中的哭戏虐哭了许多的粉丝,这样从乞求、绝望、最后愤怒一波三折,层次有加情感戏被张艺兴演绎得淋淋尽致。而今日,张艺兴又曝光一组阳刚霸气的杂志封面照。那份游刃有余的自信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彻底俘获了所有女粉丝的心!

QQ截图20160721135231.jpg

    新浪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近日,张艺兴作为90后时代偶像的代表,受邀登上某杂志23周年特刊的封面,随着奥运季的临近,该杂志大片也选择了以奥运作为此次特刊的主题。张艺兴所诠释的运动是七人制橄榄球,这项运动时隔了91年,终于将在里约回归奥运大家庭。冲撞、无畏、野性、激烈是它的关键词,也是张艺兴作为身处稚嫩少年过渡向成熟男人阶段的90后偶像,想要向大众所传达的强烈讯息,青春不仅仅是要动感和活力,更重要的是那份游刃有余的自信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