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哈林与女友旅行甜蜜腻歪 张嘉欣素面朝天或已怀孕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1:23:11

  导读:哈林近日与女友张嘉欣在东京甜蜜约会被抓包,两人在饭店用餐被偶遇。哈林小14岁女友张嘉欣素面朝天,被问及婚期避而不答。

QQ截图20160721111354.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哈林(庾澄庆[微博])2015年10月被拍到和英语主播张嘉欣勾肩,让这段相差14岁的新恋情浮上台面,不过两人恋情一直保持低调。而他日前和女方到日本东京旅游,意外被网友目击甜蜜约会!

    照片中,哈林和张嘉欣在餐厅里用餐,同桌还有一男一女,他打扮休闲正在和对桌朋友对话,女友则安静在一旁吃饭。而他恋情曝光后受到粉丝热烈祝福,日前传出早在交往1个月时就已经求婚,也得到对方答应,众人都期待他再度传出好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