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米兰达可儿晒钻戒 恋上金龟婿与精灵王子离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0:35:06

  导读:近日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晒出自己的钻戒,据悉这可是新男友的求婚钻戒,不过她没有同精灵王子奥兰多办理离婚,这新欢当然也就没办法这么快在一块了。

米兰达可儿晒钻戒 恋上金龟婿与精灵王子离婚

    新浪娱乐讯 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与社交平台Snapchat执行长伊凡史匹格交往1年,在个人IG上宣布订婚!她晒出上手戴圆形钻石戒指的黑白照,加上史匹格下跪向她求婚的卡通图案,喜滋滋地宣布:“我说好!”双方发言人也向媒体证实喜讯。

    不过据了解,她和前任精灵王子奥兰多还未办理离婚,这程序上还得再往后拖延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