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少芬cos金鱼脸十分搞怪 娘娘玩呆萌气质妖风再起

来源: 搜狐 2016-07-21 10:14:51

  导读:《甄嬛传》里的心计皇后蔡少芬给人留下的都是端庄气质。近日,“漂亮港姐”蔡少芬竟然把自己P成金鱼脸,大眼睛香肠嘴十分呆萌搞怪,网友看后评论:娘娘又要作妖了!

QQ截图20160721100811.jpg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蔡少芬晒出把自己P成金鱼脸的照片,照片中蔡少芬瞪大眼睛嘟着香肠嘴,还贴上了一副超大黑色圆框眼睛,十分搞怪。蔡少芬写道:“美人鱼你们都见过了,金鱼人你们见过未?问你们怕不怕!”

    照片发布后,有网友留言道:“娘娘,又出来调皮了。”还有网友表示:“娘娘,求放过啊,太魔性了吧,不过我喜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