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范晓萱很要好吗 两人深夜竟素颜外出跳舞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09:59:15

  导读:近日小s发新节目,作为20年的好节目范晓萱当然是第一时间出来力挺了,不过小s范晓萱真的很要好吗?当你知道两个女人能深夜素颜出门跳舞,你就知道这关系非同一般了。

小s范晓萱很要好吗 两人深夜竟素颜外出跳舞

    范晓萱随后15日在微博发长文,称赞小S的演唱会表现超棒,难得4姐妹隔了10几年再次演唱《姐妹们的聚会》,也让她觉得心情非常感动。她感叹4人多年来一起成长,如今年纪大了、各自有了归宿,“但永远不曾改变的~是这20年珍贵的友情!我们说过要一起到老!我们的确也在路上了!“

    粉丝见范晓萱感性长文,也留言称赞4姐妹表现超棒,认为在演艺圈里要保持20年友情真的不容易,直呼她们的好感情令人感动。艺人刘若英也回复范晓萱长文,坦承“我看到视频,感动红了眼眶”,大赞她们能够相挺这么多年,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