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豪宅图片遭泄 身价翻n倍片酬超孙俪杨幂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08:14:56

  导语: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赵丽颖豪宅的图片,图片中还出现了赵丽颖的宠物狗,赵丽颖近年来人气暴增,不但洗白无差评,而且身价翻n倍片酬超孙俪杨幂,几部作品都备受粉丝点赞。

1.jpg
近日,<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团队中的成员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一条小狗嬉戏的照片,疑似曝光了赵丽颖在北京豪宅的内景。.jpg

赵丽颖豪宅图片

     近日,赵丽颖团队中的成员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一条小狗嬉戏的照片,疑似曝光了赵丽颖在北京豪宅的内景。

     家中装饰也与之前赵丽颖在微博上传的在家中生活照一致,房间的墙饰花纹是一样的。从图片中看,赵丽颖家的风格走的是豪华田园风,连桌脚的雕花都十分的抢镜。

     照片曝光后,有评论称赵丽颖家豪华程度不输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