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豪宅曝光 心酸成名史遭扒为何被陈晓抛弃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21:21:27

  导读:赵丽颖豪宅曝光,心酸成名史遭扒为何被陈晓抛弃。赵丽颖豪宅内景曝光,赵丽颖到底什么来头。赵丽颖心酸成名史遭网友扒出,满是血泪。赵丽颖为何会被陈晓抛弃,两人分手内幕曝光。

QQ截图20160720143830.jpg
 
赵丽颖豪宅曝光 心酸成名史遭扒为何被陈晓抛弃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高梓淇和赵丽颖2010年拍摄《新还珠格格》时因饰演剧中情侣箫剑和晴儿,两人假戏真做甜蜜相恋,俩人恋情虽未对外公布,但剧组人员及身边好友皆知二人相恋。俩人从新还珠拍摄期相恋到2011年《新还珠格格》在各大卫视热播,一直处于热恋期,并频频在微博上大秀恩爱,萧大侠与萧夫人借剧中情侣身份的亲密互动引起了网友的高调追捧。不过可惜的是这段恋情维持到2012年,俩人却以分手告终,对于曾经的这段恋情,赵丽颖在近期《快乐大本营》录制时回忆昔日《新还珠》拍摄种种当场落泪,而高梓淇近日也在微博流露不舍之意。
 
  2012年大热的宫廷剧《宫锁珠帘》,捧红了杨幂,但里面也有赵丽颖的身影。虽然剧中美女颇多,赵丽颖饰演的百合还是十分抢眼的。这部剧里不仅有赵丽颖,还有陈晓,饰演爱新觉罗-胤禧。
 
  随着2011年《新还珠格格》热播,赵丽颖因晴格格一角,收获大票粉丝。此外,曾在《宫2》扮重要角色,据传安以轩当时见到赵丽颖时,便预言她一定能成大器。此次《陆贞传奇》挑起大梁,可见真如安以轩所言了。《陆贞传奇》赵丽颖饰演“霸气外露”的女官,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赵丽颖与陈晓所组成的情侣搭档也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荧屏情侣档。于正新剧《陆贞传奇》中赵丽颖扮演的陆贞以及陈晓饰演的高湛迅速成为新一代炙手可热的银幕情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