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豪宅曝光 心酸成名史遭扒为何被陈晓抛弃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21:21:27

  导读:赵丽颖豪宅曝光,心酸成名史遭扒为何被陈晓抛弃。赵丽颖豪宅内景曝光,赵丽颖到底什么来头。赵丽颖心酸成名史遭网友扒出,满是血泪。赵丽颖为何会被陈晓抛弃,两人分手内幕曝光。

QQ截图20160720143750.jpg

赵丽颖豪宅曝光 心酸成名史遭扒为何被陈晓抛弃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中国内地新生代当红女演员,海润影视人气小花旦。生于河北廊坊。

  2013年,赵丽颖在被称为古装版杜拉拉升职记的《陆贞传奇》中饰演女主角陆贞深受观众好评。赵丽颖还有《追鱼传奇》、《极品男女日记》、《吉祥天宝》、《云中歌》等电视剧备受观众期待。作为80后,赵丽颖生在河北廊坊;父母如今都是个体。父亲原是派出所民警,母亲原是百货商店售货员。她还毫不隐讳地透露:“他们小时候都是农民。”
 
  赵丽颖并不属于一炮而红的明星,也有漫长的“打酱油”生涯!2006年在“雅虎搜星——三大导演选秀”中凭借良好的表现和大众的支持,以冯小刚组冠军的身份高调进军娱乐圈。赵丽颖随即出演冯小刚执导的千万广告《跪族篇》的女主角,并被华谊兄弟招至麾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