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身高被指造假 网曝其植发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搜狐 2016-07-20 20:29:59

  导语:一直以来,黄晓明身高都被质疑,网传黄晓明身高只有170cm。除了黄晓明身高被质疑,网上还爆出黄晓明植发整容前后对比照

360截图20151010115216918.jpg

黄晓明身高被指造假 网曝其植发整容前后对比照

    娱乐圈的男女们整容已经是司空见惯的,对于大帅哥黄晓明的外形,圈内不少人都爆料其打瘦脸针、垫下巴、植发。从上图可以看出,此前黄晓明头发稀疏,有植发的可能性。

    黄晓明早前被质疑帅气模样并非天生,但遭到他极力否认,还在微博撰文自辩及怒骂,表示有个与爸爸和爷爷一模一样的鼻子。不过前天台湾媒体却刊登一张他在12年前为电视剧《年华似水情似火》拍的宣传照,疑为黄晓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样子与现在判若两人。当时21岁的黄晓明眼皮内双、鼻头圆圆,脸颊也不像现在的尖削,被质疑打针瘦脸,及在眼睛和鼻子处动过手脚。其完美的下巴则是因为2003年出车祸后缝了六针,及整下颚才有的。加上其女友angelababy也曾卷入整容疑云,故二人被取笑是变脸情侣档。

关键词:黄晓明身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