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震东对陈妍希的评价访谈曝光 揭两人究竟什么关系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0 20:19:24

  导读:近日,陈晓陈妍希大婚,可是陈妍希好友柯震东没有参加婚礼,只是在微博上送祝福,陈妍希和柯震东两人传过绯闻会是什么关系呢?曾经柯震东还对陈妍希评价过,其访谈记录随之曝光,柯震东心中的陈妍希会是什么样的呢?

柯正东.jpg

柯震东对陈妍希的评价访谈曝光 揭两人究竟什么关系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 7月19日,柯震东[微博]发《那些年》剧照祝福陈妍希[微博]新婚,并配文称:“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象更美。新婚快乐!我的青春!”

  剧照中,陈妍希饰演的沈佳宜长发披肩,笑容甜美,身穿学生服,清纯可人,正在与柯震东饰演的柯景腾对视,开启了网友们关于《那些年》的记忆。有网友评论称:“眼泪流下来……你们就是我的青春。”“也希望你早点找到幸福。”还有网友戏称:“所以你会去吻陈晓[微博]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