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紫函芈月传事件回顾 因曝剧组潜规则险遭封杀

来源: 搜狐 2016-07-20 19:41:54

  导语:近日,因为陈紫函被曝小三,当初陈紫函芈月传事件被再次重提。据悉,陈紫函芈月传事件险些让其遭封杀。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2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紫函</a>芈月传.jpg

陈紫函芈月传事件回顾 因曝剧组潜规则险遭封杀

    郑晓龙执导的《后宫甄嬛传》红遍两岸三地,掀起宫斗剧风潮,睽违4年找回原班人马拍摄新作《芈月传》,再度成功引起话题。岂料,该剧竟被女星陈紫函爆出选角有“内幕”,消息震惊不少观众,也被网友批“根本是靠女主角撑场”。

    陈紫函被微博网友挖出2014年参加《芈月传》试镜的PO文,她不避讳地直说竞争很激烈,几分钟时间凭实力争取机会很难,即便她过去演出多部古装剧和反派角色,但仍被以“太年轻”、“太漂亮”、“不够坏”等模糊理由淘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