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紫函被曝当小三 插足十年婚姻男方被迫离婚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0 18:59:35

  导读:近日,陈紫函和戴向宇公开两人已经领证,但陈紫函被曝当了小三,据说陈紫函插足戴向宇和前妻的十年婚姻,导致男方被迫离婚,戴向宇前妻陆怡璇则表示不想和二人有瓜葛。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2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紫函</a>1.jpg

陈紫函被曝当小三 插足十年婚姻男方被迫离婚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 前不久陈紫函和戴向宇二人在微博公开宣布已结婚领证,男方比女方小6岁。但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陈紫函是小三儿,插足戴向宇和其前妻的婚姻。而戴向宇跟前妻结婚已10年,因为陈紫函的介入最后被迫离婚。此事的爆料人为戴向宇的一个朋友H小姐。
据H小姐介绍,戴向宇的前妻是一位演员和模特,自己与戴向宇和陆怡璇都是朋友,特别替陆怡璇抱不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