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麦当娜和ladygaga打架是怎么回事 未婚夫有钱吗

来源: 搜狐 2016-07-20 17:52:03

  导语:麦当娜和lady嘎嘎不和传闻一直不断。曾经还爆出麦当娜和ladygaga打架的消息,那么麦当娜和ladygaga打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麦当娜和ladygaga打架.jpg

麦当娜和ladygaga打架是怎么回事 

    乐坛天后麦当娜与新人王Lady Gaga在节目上互相撕扯打架的场面近日被传到Youtube网站上,上传一天就引得超过15万人次观看。片段中,麦当娜出手扯Lady Gaga的头发,火爆场面被英、美媒体形容为“猫打架”。不过歌迷请放心,这新老两代乐坛天后可没深仇大恨,两人只是参加美国NBC电视台王牌节目周六狂热夜(SNL)其中一搞笑环节的录影罢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