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挺肚扛菜篮 婚礼场地布置曝光赞霍建华是好老公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16:53:27

  导读:林心如挺肚扛菜篮孕相越来越明显,看起来就跟6个月一样,难道林心如霍建华是准备婚礼当天宣布有孕吗?据悉,林心如挺肚扛菜篮是剧照,虽然婚期将近,但是林心如还在忙着拍戏。另外,婚礼场地霍建华在布置,婚期就要近了布置的怎么样让网友好奇。

136349061.jpg

    林心如520当天认爱霍建华,恋情公开不到2个月,便迅速宣布将于31日举办婚礼,让外界猜测已怀有身孕,17日还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近日又流出数张拍摄电影的侧拍照,不同角度都看得出来小腹疑似微微隆起,全身散发浓浓孕味。

    林心如目前身在东北哈尔滨,拍摄好友苏有朋执导悬疑电影《悬疑人X的献身》,在工作人员团团包围护送下,顶着太阳拍摄电影,被媒体目击到等待拍戏期间以及拍摄电影一幕要搬起菜篮的过程,但每个角度都看到小腹微凸的模样,让怀孕传闻更增添真实性。

    除此之外,林心如日前和霍建华、谢佳见夜唱,也被拍到凸肚现形的模样,但谢佳见出席活动时打太极回应:“我不会这样问她!我真的不知道。”而林心如始终没有承认怀孕谣言,但也一直没有正面否认,而粉丝则认为可能是衣服材质影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