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被骂巧妙反击 揭天才少女为什么总是被黑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14:02:17

  导读:继演技被黑后,又曝欧阳娜娜被骂,为什么身为天才少女的她总是被黑呢?据悉,欧阳娜娜这次被骂,是因为微博晒出一张为妈妈庆生的照片。遭网友骂其厚颜无耻,但是欧阳娜娜则机智回应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

136349061.jpg

    7月19日,欧阳娜娜在微博晒出为妈妈庆生的照片,并写道:“妈,生日快乐。什么都不想说,只想谢谢你。”

    粉丝留言送祝福“生日快乐”,“阿姨生日快乐”;也有网友评论“啧,你这样被黑还视而不见我真是佩服你的厚颜无耻了”,欧阳娜娜则借用薛之谦的歌词回应“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