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钟国签中国公司捞金 欧巴40岁粉丝为其感情担心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11:40:13

  导读:金钟国凭借韩国跑男人气居高不下,现在金钟国签中国公司,更是让中国粉丝兴奋不已。据悉,因金钟国在中国人气很高,所以他目前签约了中国公司,称以后会加大在中国专辑、活动等方面的力度。不过也有粉丝担心欧巴都40岁了,要赶紧找个老婆。

224050hr4rjjhjrqhzb9qr.jpg

    19日,业内人士透露,金钟国最近与中国的经纪公司签约。这家公司将全力支持金钟国在中国国内的演艺活动,并且金钟国今后的中文专辑的发表也指日可待。

  金钟国在韩国国内的经纪公司仍是Maroo娱乐,Maroo娱乐将与中国的经纪公司携手合作,共同支持金钟国在中国的活动。

  Maroo娱乐表示“金钟国在中国的人气很高,所以在日程协调方面不是很容易。为了更加方便地展开活动所以与现在的经纪公司签订了合约。”“为了金钟国的中国活动我们也将尽心尽力。”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