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无房谁信?北京天价别墅曝光是谁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11:23:40

  导语:近日,中国知名导演张艺谋竟然以无房的身份,申请集资房引起争议,曾有爆料,张艺谋在有多处奢侈豪宅,北京其中一套别墅堪称天价,如果张艺谋名下没有房产?难道都是老婆陈婷的?

2.jpg
3.jpg

  不少人觉得张艺谋很土。其实你知道吗?张艺谋身上的衣服几乎都是大牌,甚至还是一些潮牌。筹备奥运开幕式期间,张艺谋的合作伙伴樊跃、王潮歌曾透露,张艺谋工作之余的唯一爱好就是逛街买名牌衣服。但张伟平说,衣服如果上了万,张艺谋买的时候还是要考虑一下。

其实,张艺谋在北京住老房子住了十几年,而那时,他已经是享誉国际的大导演。如今,老谋子终于搬进了豪宅。据媒体报道,张艺谋现在住在工体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内。这处公寓是张艺谋名下的新豪宅,市值每平米在5万元以上。

据记者了解,目前所知的还有山水文园和玉泉营桥附近的独栋别墅,尤其他在山水文园买下多幢公寓,据说加在一起有3000平米,目前市值在亿元以上,令人惊叹。

东湖别墅位于东直门外大街,虽然小区名叫别墅,但实际上里面建有四座高层公寓,212套公寓及36套别墅,园内传承了典型的苏州园林风格,环境清幽。“国师”张艺谋在这有一栋独门独户的别墅,别墅前种有一排大树保护住户隐私。他曾经多次被记者目击开车返回小区内的别墅,当时有一名女子出来迎接,目测应该就是去年曝光的陈婷,她与三个孩子据说均住在此处,里头还设有私立幼儿园,方便孩子上下课。

关键词:张艺谋无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