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Lady Gaga不结婚和未婚夫分手 Gaga性取向遭怀疑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11:19:30

  导读:原本今年就结婚的Lady Gaga突然宣布和未婚夫分手令人惊讶,好端端的为什么突然要分手,一时间Gaga性取向遭到质疑。据悉,Lady Gaga和男友相恋5年多了,去年男方也求婚成功预计今年结婚,可是现在女方却提出分手。

136349061.jpg

    2015年02月18日,Lady Gaga与男模兼演员泰勒·金尼于2011年拍摄歌曲《You and I》MV时认识,更于MV中有结婚场面,二人数月后正式交往。2月17日她在推特晒出巨大“心型”婚戒承认已订婚。Lady Gaga在“推文”中说,“他在情人节给了我他的心,然后我说了我愿意!”

    据外媒报道,Lady Gaga和未婚夫"狼叔"泰勒·金尼真的分手了!据悉,两人于月初分手,结束了5年的恋爱关系。两人于去年情人节订婚,而在前几天狼叔35岁生日,Gaga并没有戴着婚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