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是挑衅还是炒作?王思聪直播被砸场视频惹争议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09:55:28

  导语:王思聪投资的真人秀节目《Hello!女神》,用直播的方式播出十分吸睛,但是第一期直播就遭到陌生男子的砸场,从曝光的视频来看,男子气势汹汹但很快被保安制服,所以有不少网友怀疑这次砸场是王思聪节目的炒作。

11.jpg

是挑衅还是炒作?王思聪直播被砸场视频惹争议

    王思聪是谁?大名鼎鼎的万达富少,网友心目当中的国民老公,当王思聪涉足真人互动养成秀节目《Hello!女神》,直播的播出方式也备受关注,上周末王思聪亲自坐镇比赛现场,引来无数网友线上围观。值得关注的是,成都站直 播期间因意外发生了“陌生男子硬闯直播间踢翻椅子”的小插曲。近日,节目组也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发声“肇事者是因与节目拍摄场地的物业方有纠纷,不是针对节 目任何嘉宾和个人,已经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Hello!女神》由熊猫TV联合芒果娱乐、腾讯视频联合打造,已在长沙、北京、成都成功举行了三场直播甄选,相关话题阅读量已累计超15亿,成都站的 两天直播更是收获了累计2917万观看人次。上周末进行的成都站打出了在泳池上演“雀神争霸”的主题,结合直播的实时性,网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欢给 选手们进行奖惩互动,甚至决定选手晋级与否的命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